選雀巢能恩水解3,
讓小孩喝得開心,我們也安心!

艾兒診所。楊清棋醫師

為愛兒開診所
醫師爸化小愛為大愛

「艾兒診所」是凱凱出生才決定開的,意思就是「愛兒」,愛我的兒子。開診所不單是為了告訴大家我愛他,也希望在選擇治療用藥上有更多自主性,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,在大醫院有些藥物速效但傷身,我希望在我的診所,能用溫和的藥物治療小病人。

當院長的時間雖然忙碌,但我會盡力排時間跟小孩相處。家裡附近有個公園,我常常帶凱凱去散步,他很喜歡到池塘餵魚跟烏龜玩,是個愛笑、個性溫和的小孩。

最驕傲的是,每一次我說什麼,其實他都會記在心裡。有時候我會開車帶他到診所,有一次車子開著開著才到診所附近,他就開心地指著,說「快到了」,我心裡真的好開心。我在他身上看到無限可能,希望他能健康長大,有好品德,成為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孩子。

水解技術得細選
能恩水解3精準切斷刺激才有效

我跟太太都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,為了不想讓凱凱有同樣的困擾,所以我們在挑選配方品牌時,考慮很久,挑對配方給凱凱喝,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。

凱凱很喜歡喝雀巢能恩水解3,喝了那麼久,接受度一直都很好,選雀巢能恩水解3,讓凱凱喝得開心,有效調整體質,我們也好安心。

一般水解蛋白奶粉是用酵素或熱加工水解,將大分子蛋白質切小,但每家切的方式都不一樣,蛋白質切斷的部位也都不同,就看哪家技術最好、最有效,這通常都要長時間的追蹤才能證實。

雀巢能恩水解3是獨家水解技術,它能精準切斷容易引起刺激的大分子蛋白。尤其,雀巢是國際奶粉大廠牌,也是台灣小兒科醫師認同擁有最多臨床實證的水解配方品牌,我對雀巢能恩水解3很有信心,相較他牌,我只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。

#成長配方 #水解配方 #健康成長
#醫生推薦 #親身使用

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