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奶粉我挑品牌,在意女兒喜不喜歡
每一次她喝能恩水解3
都喝得好香好開心!

柚子診所。楊耀中醫師

奶娃笑得超甜
醫師爸診間難忘

工作常接觸新生兒,沒想到,女兒出生時是完全不同體悟。洗澡時候手忙腳亂,一隻手抓、一隻手忙著洗,第一次換尿布也手忙腳亂,我只有餵奶比較鎮定。以前覺得家長們太擔心,明明小孩只是小狀況;輪到發生在女兒身上,這才明白那些家長們的心情。

女兒一歲的時候才走得比較穩,進度雖然落後一點點,但想一想,不用太給他特別壓力,讓她適性發展、健康快樂就好,她很有活力,喝奶喝得很勤,我現在只擔心她吃得太胖了,她很喜歡喝雀巢能恩水解3,胃口很好。

她是個很愛笑的女孩,七、八個月大時,表情就好豐富,眼睛笑得彎彎,看診時都好想馬上回家找她。女兒很黏我們,一陣子如果沒看到人她就會大哭,因為沒有跟爸媽住一起,也不放心找其他人幫忙,我已經快兩年沒跟老婆出門看電影了。不過,一想到女兒,覺得一切都很滿足。

能恩水解3小分子蛋白營養豐富
還能調整寶貝女兒體質

女兒出生後,醫院學長姐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,補充老婆母奶量不足。坊間傳,雀巢能恩水解3缺鈣、營養含量少,其實都是謠言。政府對配方奶粉有嚴格規範,雀巢又是歷史悠久大品牌,完全不用擔心,它的營養豐富從我的健康寶貝女兒身上看得到。

我跟老婆皮膚都不好,容易因環境刺激而不舒服,雀巢能恩水解3能有效調整體質,讓女兒不受牛奶大蛋白刺激,降低誘發風險,她的皮膚白白淨淨,沒有出現任何不適。我妹兒子出生時,我也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,喝了一陣子,她兒子臉頰肌膚困擾也慢慢消除。

因為信任雀巢這個國際品牌,我選擇雀巢能恩水解,從我女兒每次喝奶的開心表情就知道,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厭奶期,每一次她都喝光光,腸胃也沒有過不舒服。雀巢能恩水解的獨家小分子蛋白,讓寶寶消化好吸收且豐富營養,我真心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!

#成長配方 #水解配方 #健康成長
#醫生推薦 #親身使用

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