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有效調整體質,
我選擇讓小孩喝雀巢能恩水解3

馨生婦產科。唐美惠醫師

醫師媽犧牲生活
換兩寶未來扶持相助

老大是早產兒,得加倍花力氣照顧,當我看到他學會翻身的那一瞬間,內心感到充實與成就。原本不打算再生,但一個小孩太孤單,我犧牲一些生活時間,卻可以換來他們未來相互扶持,雖然辛苦,看到他們又笑又鬧玩在一塊,一切都值了。

小孩漸漸長大,你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改變,小的大哭時,大的會拿玩具哄;發現他們漸漸聽得懂我說話的意思,懂得自己收玩具、上廁所,甚至一個主動撲上前的擁抱,都讓人欣慰。

當媽媽之後,扛在肩上的責任感變重,思考事情會看得更遠、想得更深,因為我知道每個決定,不只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到孩子。我希望他們能對事物抱持著好奇心,充滿朝氣地生活,而我,會努力在背後守護他們,陪伴他們走過這一段成長的路。

能恩水解3獨家水解技術
保留營養價值避免刺激

門診經驗觀察裡,發現有不少北部的孩子體質會受到環境的影響,我也會擔心我小孩是不是其中之一,因此在挑選水解配方時,我更講究。

當時醫院學長姐推薦,加上能恩水解3也是台灣小兒科醫師認同擁有最多臨床實證的水解配方品牌,喝雀巢能恩水解3能有效調整體質,雀巢又是歷史悠久的瑞士大廠,營養標示詳盡、有信譽。而雀巢能恩水解3的獨家水解技術,就像把一塊牛排切成骰子牛肉,將容易刺激的大分子蛋白,切成小分子蛋白,保留蛋白質原有的營養價值,避免引起刺激。

所以老大、老二一歲時,我選擇讓他們喝雀巢能恩水解3銜接母奶。為的就是在最關鍵的成長期,就讓他們有健康的身體,打下良好基礎。我是個兒科醫師,希望未來台灣的孩子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地成長,我願意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!

#成長配方 #水解配方 #健康成長
#醫生推薦 #親身使用

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