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解蛋白配方要好喝又營養豐富
很難,但雀巢能恩水解3做到了!

莊丰如診所。黃昌鼎醫師

寶寶愛黏人
醫師爸耐心化解分離焦慮

看著小朋友在適當治療和照顧下慢慢恢復健康,是我做為兒科醫師最大的快樂和成就。這兩年有了大寶,越來越體認到健康才是一切根本。大寶比其他小朋友黏人,對陌生環境敏感,食衣住行都需要有人在旁邊陪伴,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他一個開放的自然環境,讓他在能感覺到安全的地方盡情玩耍。

大寶才兩歲,平常在家就是陪他玩玩具、讀繪本故事,放假到郊外走走,曬曬太陽。雖然他很黏我們,但是我們都很享受這段辛苦卻格外甜蜜的時光。

每個小孩都是獨特存在,父母要根據不同狀況提供不同環境,尊重每個孩子。我和他媽都很愛大寶,但我們也知道,他是獨立個體,不是我們的附屬,我們唯一能給予大寶的,就是一路照顧他快樂長大,吃飽睡好,開心無憂就好。

能恩水解3助消化吸收
口感好寶寶更愛

我的體質容易受環境刺激,因此挑選配方品牌時特別小心注意,希望調整大寶體質。我聽過許多產品說明會,仔細比較各家水解蛋白,發現雀巢能恩水解3有獨家HA水解技術,也是很多台灣小兒科醫師認同擁有最多實證的水解配方品牌,不會讓大寶有額外負擔。

雀巢能恩水解3是以乳清蛋白為主的部分水解配方,容易消化吸收。水解蛋白要好喝且營養豐富很難,因為寶寶成長關鍵的首要條件就在蛋白質,蛋白質被水解掉後通常會變得不太好吃。

可是,雀巢能恩水解3不只好吸收、好消化,它的口感也很好,其他家做不到的,它做到了。大寶好喜歡雀巢能恩水解3,他喝過其他品牌都不太捧場,只有雀巢能恩水解3幾乎每次喝光光,接收度非常高,早晚都要喝,現在大寶長得好健康,我們很感謝雀巢做出這麼這麼優良的產品。

#成長配方 #水解配方 #健康成長
#醫生推薦 #親身使用

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