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巢能恩水解3營養足,
讓我的小孩各方面快速發展!

張瑞怡醫師

兒子愛說女兒愛笑
超療癒萌翻醫生媽

當媽媽後變得很有耐心,在診間時家長說,「醫師妳好有耐心喔。」就是在家裡被磨的。哥哥跟妹妹差一歲半,正值鬼靈精怪時期,他們吵架我剛開始容易生氣,現在比較能保持平穩心態,沒有人天生會當媽媽,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好多。

每次看小孩長大的系列照片,都會感動想哭。哥哥很喜歡講話,語言發展很好;妹妹很喜歡逗人笑,愛說自己是小可愛,我總說他們是來療癒我的。

我在意小孩體能發展,家裡有玩具間、滑板車,我喜歡陪他們做體能活動,到處走走爬山、散步玩車,如果我跟老公同時有空,就帶他們去郊外玩。小時候我體能不好,希望他們從小訓練體力,長大後盡情跑跳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。想努力呵護他們,看他們長大後的模樣。

喝能恩水解3有效調整體質
健康長大沒煩惱

我試過很多幼兒成長配方品牌,也試過水解跟非水解,發現雀巢能恩水解3最好沖泡,奶瓶從來都不會結奶垢,哥哥妹妹都愛喝。我挑選配方時,都是先挑大廠牌,確定生產過程安全無虞;再來,我會考慮是否能調整體質,雀巢能恩水解3有獨家HA水解技術,能做出優質水解蛋白,好吸收消化,讓我很放心。

只要看哥哥就知道,頭好壯壯,雀巢能恩水解3的營養含量足,不太甜代表沒有額外加蔗糖,幼稚園老師都稱讚哥哥,說他各方面發展都很棒!

雀巢能恩水解3有勺卡槽,設計非常人性化,對有潔癖的媽媽來說是個超棒發明,乾淨又方便使用,應該要得諾貝爾獎!我很信任能恩水解3,最適合讓小孩從小喝,能恩水解3是我心中最推薦的品牌!

#成長配方 #水解配方 #健康成長
#醫生推薦 #親身使用

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