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,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.
loading

常見問題 | 申請$180能恩水解3試用罐

能恩水解3 有效打底健康體質能恩水解3 有效打底健康體質

|    常見問題    |

|    常見問題    |

Q1Q1

填寫申請資料並經專人審查核可後,7-10個工作天內將會以電話與您確認付款及寄送資訊,完成前面步驟後,試用罐即會以宅配寄送到府!

materialmaterial
material

填寫申請資料

(限3歲以下寶寶申請,每位寶寶僅限領取一次)

materialmaterial
material

專人審查聯繫

(審查核可後,專人將於7-10個工作天內以電話通知付款及寄送資訊)

material
material

試用罐與贈品一起出貨

Q2Q2
寶寶未出生
請上傳孕婦健康手冊封面/封底

需包含媽媽姓名

申請者的姓名欄位必須與封面上的媽媽姓名相同。

媽媽手冊
寶寶已出生
請上傳兒童健康手冊封面

舊版需包含寶寶出生日期、媽媽姓名

舊版申請者的姓名欄位必須與封面上的媽媽姓名相同。

媽媽手冊

手機使用者:

請上傳5MB以下的照片檔案,或直接使用照相功能拍攝照片

電腦使用者:

請檢查照片檔案是否為5MB以下,若檔案超過5MB建議使用手機重新拍攝。

若確認照片為5MB以下仍無法上傳照片檔案,請將以下資訊寄至活動小組信箱services.consumer@tw.nestle.com ,信件標題請註明「能恩水解3 有效打底健康體質活動 申請試用」,將有專人以電話聯繫您,審查申請資料及寄送等相關資訊,請留意您的手機來電。

  1. 媽媽姓名
  2. Email
  3. 手機號碼
  4. 住家地址
  5. 寶寶生日/預產期
  6. 手冊封面照片
  7. 週一至週五方便聯絡時間
    (9:00-12:00/12:00-15:00/15:00-18:00或備註其他時間需求)
  8. 是否有餵哺問題,歡迎與我們分享
Q3Q3

請確認以下事項:

  • 申請者姓名符合孕婦健康手冊封面或兒童健康手冊上的媽媽姓名。
  • 照片需為孕婦健康手冊封面(寶寶未出生)兒童健康手冊(寶寶已出生)的照片。
  • 須完成Line帳號綁定才能通過試用罐審查。
  • 人工審核需要7-10個工作天,請媽媽耐心等候。
  • 服務人員會以電話聯繫符合資格的申請者,請留意您的手機來電。

如確認以上訊息無誤,但還是沒有收到訂購資格通知電話,請致電0800-000-339

專人服務時間:

週一至週五

上午09:00-12:30/下午13:30-18:00(週五至17:30),

例假日或非上班時間請留言至語音系統

Q4Q4

每個寶寶都有一次機會可以申請試用罐喔!請如實並按照步驟填寫申請資料,資料審核成功便會有專人與您聯絡。
*貼心提醒:第二個寶寶的生日/預產期,需要距離第一個寶寶超過280天,才符合申請資格喔!
如有特殊情況,請將媽媽姓名、email、連絡電話、地址、身分證字號後6碼、寶寶生日/預產期,及手冊封面照片(請見Q1上傳照片範例),寄至活動小組信箱
Services.Consumer@tw.nestle.com,信件標題請載明「能恩水解3 有效打底健康體質活動 申請二寶試用」,將會由專人審查完成後與您電話聯繫

Q5Q5

布書套會根據該年所屬生肖設計,然實際樣式以收到為主,恕不挑款,敬請見諒。雀巢能恩水解保有修改活動辦法的權利。

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2021 Nestle Taiwa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
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。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, 在寶寶出生後的前六個月應純母乳哺餵,並盡可能的持續母乳餵養; 不鼓勵非必要的採用瓶餵或添加其他食品和飲料, 因為這可能會對母乳哺餵帶來不良影響, 當你無法母乳哺餵時,請尋求醫師的專業建議。 雀巢完全認同母乳哺餵的好處及優越性, 也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對於純母乳哺餵的建議。
本產品為1-3歲營養補充品,必須以均衡飲食為主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與其他技術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,
請閱讀我們的的隱私權政策
通過使用本網站,表示您確認並同意我們的政策。

確定
material

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。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, 在寶寶出生後的前六個月應純母乳哺餵,並盡可能的持續母乳餵養; 不鼓勵非必要的採用瓶餵或添加其他食品和飲料,因為這可能會對母乳哺餵帶來不良影響, 當你無法母乳哺餵時,請尋求醫師的專業建議。 雀巢完全認同母乳哺餵的好處及優越性, 也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對於純母乳哺餵的建議。
本產品為1-3歲營養補充品,必須以均衡飲食為主。

我同意